愛你卻讓我心碎 - 東方晴兒詞:笑添曲:笑添我總是走在熟悉的街看著樹上飄下的落葉我的心情誰能了解就像火被熄滅時常幻想著回到從前仿佛你就在我身邊當腦海里浮出畫面一轉眼卻消失不見為什么那么愛你 卻要讓我心碎留下了悲傷的眼淚讓我獨自承受 這孤獨的滋味在寂寞的夜里買醉明知道不再愛我 為何還要幻想再次回到你的身旁當愛情變了模樣 成為一種奢望我應該在清醒的時候 學會堅強我總是走在熟悉的街看著樹上飄下的落葉我的心情誰能了解就像火被熄滅時常幻想著回到從前仿佛你就在我身邊當腦海里浮出畫面一轉眼卻消失不見為什么那么愛你 卻要讓我心碎留下了悲傷的眼淚讓我獨自承受 這孤獨的滋味在寂寞的夜里買醉明知道不再愛我 為何還要幻想再次回到你的身旁當愛情變了模樣 成為一種奢望我應該在清醒的時候 學會堅強為什么那么愛你 卻要讓我心碎留下了悲傷的眼淚讓我獨自承受 這孤獨的滋味在寂寞的夜里買醉明知道不再愛我 為何還要幻想再次回到你的身旁當愛情變了模樣 成為一種奢望我應該在清醒的時候 學會堅強為什么那么愛你卻讓我心碎,你的心是否碎過?聽到這首歌時,我們成了曲中人,莫名的傷感起來……如果所有的一切我們都已承受過了,所有的痛苦滋味我們都已掙扎過來了,如果我們的愛情已經變了模樣,就該清醒的為自己療傷,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變得更堅強!即使以后可以去質問他 為什么那么愛你你卻讓我心碎的那時,應該也只是單純的問問而已,并不會傷害到自己……

閑來無聊,就總結了一下高等數學求數列極限的一些常用方法,東拼西湊,實用就好。歡迎大家一起討論,有不當之處請指出。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高雄哪裡訂2020年Forbes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科學人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Fortune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今周刊哪裡訂便宜 2020年商業周刊彰化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英文版,為何文章看完就忘?因為你少了一個練習步驟? 2020年Forbes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苗栗哪裡訂 天下雜誌 的英文文章閱讀時要想中文嗎? 天下雜誌訂閱優惠? 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 休閒時尚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美國天下雜誌哪裡訂較便宜?網路現正特惠價中!!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雜誌南投哪裡訂 TIME時代誰誌40期+遠見雜誌12期,訂閱優惠! 免費全年網路查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宜有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